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媽,每天要Hold住小孩的所有事情外

還要照顧我家另一個大孩子!(心好累)

工作經常需要久站 腰酸背痛幾乎是我的日常

我才33歲,看起來都操勞到像40歲了....

 

上次聚餐,覺得小姑看起來變年輕時髦了點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現在都會趁下班時間去做瑜珈

 

「瑜珈可以放鬆身心還可以減緩腰酸背痛」

光是聽小姑說 "減緩腰酸背痛" 我就超心動

每次去給人家按摩過一陣子還是痠痛

真的不想一直花錢在按摩上面

 

而且!我真的不能再放任自己變成黃臉婆了

結婚7年 我可不想這樣就沒了火花!

我有一天一定要去上瑜珈課!

剛好去she space做臉時跟美容師聊到減肥

他們說最近他們要開團體運動課!

是他們品牌旗下的運動空間better me

便宜到老師自己都要去

我就好奇了想一探究竟 

 

報名之前其實我還很猶豫

真的要報名嗎... 會不會最後浪費錢...

畢竟還是得養小孩 還是得能省則省

(我可是勤儉持家台灣好媳婦)

而且也不想被年費綁住 萬一半年沒去就好浪費

 

剛好better me有美肌挑戰賽 只要8堂全勤就可以再多送16堂

算了一下 一堂才不到107元欸!

 

而且就算挑戰全勤沒有成功

他們還可以把請假的費用轉存為美容儲值金
我如果沒挑戰成功

還可以拿這筆錢去抵做臉欸~~~

(一個留後路的概念)

只花2580元 我覺得蠻划算的

 

有一個終點線的感覺 定期檢視一下自己的努力

至於孩子嘛... 一個禮拜給老公帶一天孩子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原本以為那麼便宜才2580元 不知道師資怎麼樣

看了一下他們的官網 課程多、師資經驗豐富

這樣我就放心了~

 

不過...我千算萬算忘記算到

這麼便宜又可以轉儲值的運動課程

很、難、約!

看樣子大家都跟我一樣精打細算

幸好!我排到了最後幾名~~~

 

我選的課程是纖體瑜珈

畢竟都花了錢嘛!一兼二顧

放鬆身心之外我還想要雕塑一下

看能不能找回我少女時期的體態

 

在上第一堂課時

發現跟我一起挑戰全勤的同學蠻多的

哀~人一旦年紀到了筋骨、體力真的不如以前

加上工作跟家庭蠟燭兩頭燒 快要沒有自己的時間

心理壓力也大到快要爆炸

 

但說真的 瑜珈真的很神奇

老師很溫柔又耐心的帶著做動作

上過第一堂之後

感覺硬梆梆的筋骨變得輕盈一些

工作跟家庭的雙重壓力也被排掉了一點

給自己一個小時面對自己 心靈放空運動流汗

一些討厭、負面的情緒就不會一直鑽牛角尖了

 

瑜珈課程裡面我最喜歡最後的大休息

思緒就隨著老師的聲音放空 舒服到差點睡著

一整天心情變得很好唷!

 

等到我做完這8堂全勤之後

就可以多送16堂!!!

接下來還可以選擇其他的課程

有TRX、ZUMBA、拉丁有氧...等

雖然說我還是很愛瑜珈~
但也很想嘗試別的課程啦嘻嘻嘻

 

真心大推better me

順勢可以挑戰一下自己

也算是人生成就解鎖啦!

下次聚餐希望有人能發現我的不一樣~
 

挑戰8堂全勤

又可以讓自己瘦身雕塑放鬆

挑戰失敗居然可以轉美容儲值金

真的是一兼二顧啦!

官網:
https://www.lynnstyle.com.tw/BetterMe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