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做臉-清粉刺-清痘痘-she space-9.jpg
前幾天經過桃園慈文路,發現了一家看起來非常大間的美學館叫She Space

 

桃園-做臉-清粉刺-清痘痘-she space-0819-2.jpg

看了他們的網站介紹覺得服務項目非常多元!剛好覺得最近皮膚狀況也不是太好!

看他們評價做臉課程很多人推薦~小編也感覺很親切,所以就約了時間來體驗他們990元的保濕抗痘啦~

這個990的體驗課程,不只會做深度清潔還有粉刺調理,跟精華液導入感覺非常超值!

桃園-做臉-清粉刺-清痘痘-she space-0819-3.jpg

在櫃台諮詢完課程之後,美容師就帶我進到裡面半開放的隔間

又是一個別有洞天的感覺~超美的隔間!!

桃園-做臉-清粉刺-清痘痘-she space-0819-4.jpg

首先老師會先卸妝,接下來就是清除我的粉刺叢林啦!!
老實說,我覺得不會很痛耶~而且過程中老師也會很貼心的詢問有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覺得超貼心的!

而且看到自己那些惱人的小粉刺被處理乾淨,真的非常療癒!!

挑完粉刺之後臉有點紅紅的,接下來就是敷軟膜的時刻~

 

這個體驗真的超特別~敷的時候有點厚重的感覺

但是敷完軟膜!臉退紅了不少!膚色也亮了一階!超滿意的!!

作臉990_03.jpg

 

最後老師再幫我上精華液~整個臉看起來超亮超水嫩!!

覺得我花這990也太超值了吧

做臉課程完成之後,還可以到化妝台去整理一下儀容~連這種小細節都幫客人設想到了!

真的好貼心~

桃園-做臉-清粉刺-清痘痘-she space-9.jpg

這次的體驗感覺非常好~聽完他們的會籍介紹後~我馬上就加入會員了!

而且She Space是採單次消費制!完全不需要包堂~也不用買產品!

這樣的消費模式真的非常輕鬆無壓力!
而且加入會員,以後做臉一次只要880元根本超級划算!

他們現在還有美甲指定款990的活動也是非常吸引人~

我也馬上跟美甲老師約了下週要來做指甲了!


簡單來說!完全就是大推She Space

附上對方的聯絡方式以及所在位置 供您們參考!

she space

營業電話:03-302-2080
營業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482號1樓
網站:https://she-space.lynnstyle.com.tw/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