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光療美甲 優雅形象的優質凝膠美甲沙龍─She nail20200819-1.jpg
年前,剛從國外回來,踏上桃園這塊鄉土,覺得眼見與味道都充滿熟悉感。

剛好在年前也想讓我的指甲美美的,好讓去拜訪親朋好友的時候,對我留下更不錯的印象(我就是擅長使這種小心機啦)。

在國內的好閨密推薦這間位在桃園慈文路上的she nail,在網路上的評價超高的光療美甲沙龍

原本以為靠近交流道會很吵,其實是在國道2號附近,

幾分鐘內就到了,而且門口還可以停車,算是蠻替客戶著想的!

 

預約的過程也很方便,改了一次時間,真的對客服很不好意思,但客服說如果有需要電話、line、臉書都可以預約,真的超方便的!

韓系網美咖啡廳裝潢 桃園光療美甲的優質好環境

一踏入she nail,有感受到老闆有在認真經營,整體裝潢採簡約風格,淡雅色系,環境乾淨整齊,整體風格超像韓系的往美咖啡廳

我個人對於環境算是蠻挑剔的,如果整體空間不夠開闊、乾淨、舒服,整個人待在裡頭都會覺得亂糟糟的。

但she nail 給我的感覺是明亮舒服,加上櫃檯的親切貼心服務會讓人覺得放鬆,暖意擴散,

真的很像來到下雨中的韓系咖啡廳,聽著外面的滴答落雨聲,來點文青氛圍,也很適合我這個假裝一下網美拍照打卡。

 

桃園光療美甲 優雅形象的優質凝膠美甲沙龍─She nail20200819-3.png

she nail的光療美甲除了可以在官網上看老師的作品外,他們還有專屬的官網設計款,還有超多網美的指定款,

真的超多!是滑手機要滑超久才滑完全部款式的那種多!

聽美甲師Zoe說,他們會定期更新凝膠美甲的官網設計款,累積起來就那麼多了。

 

左邊是She Nail的zoe老師 右邊是做好光療的我

不過由於雖然官網款光療指甲很多,但我還是喜歡獨特的設計款美甲,就請Zoe老師幫我設計,別看Zoe老師年紀很小,才將近25歲,但美感跟經驗真的很厲害!!

他真的相當專業,根據我的手部膚色、整體氣質,還有喜歡的樣式設計,

幫我量身打造得這款美甲,閨密們都說超符合我的氣質,高貴不貴,紅色跳色也不顯老,重點是超顯白!

白色光療 紅色光療 跳色美甲 大理石美甲 閃亮光療 凝膠美甲

做美甲的時間大約2小時,但中間我完全跟Zoe老師聊開,就像是跟朋友聊天一樣自然,

而且做美甲的過程中也很仔細細心,也不會推銷加購保養課程,覺得這次做美甲真的來對了,超感謝閨密小霜的推薦啦!

另外一定要說一下,他們的手部光療美甲真的蠻厚的,不會因為光療價格很便宜就比較薄,這點真的超棒!

桃園光療美甲 優雅形象的優質凝膠美甲沙龍─She nail20200819-6.jpg

附上對方的聯絡方式以及所在位置 供您們參考!

she nail

營業電話:03-302-2080
營業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486號
網站:https://www.lynnstyle.com.tw/service/時尚美甲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