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 做光療指甲 水晶指甲 光療美甲
想要連手指這種小細節都比別人美,那妳肯定愛擦指甲油,但妳做過比指甲油更持久的光療凝膠指甲了嗎?

 

10個妳必須知道的光療秘密

 

1.光療美甲可以維持多久由妳自己決定

一般光療凝膠指甲最久可以維持3個禮拜到1個月,但如果妳很經常碰撞到指甲,或是經常做家事,維持時間就有可能更短喔!做了光療就當作自己得了一個月公主病吧!

2.不找美甲師卸甲

指甲長長變黃了? 廉價美甲店使用的化學成分,容易破壞妳指甲的角蛋白, 指甲就會變黃,卸甲時還是建議找專業或信任的美甲師,甚至在做光療前擦一層底膠或底油保護指甲。

3.打字很不方便

如同光療可以維持多久,妳自己決定,現代人打字幾乎是無可避免,若做了光療一定要打字請記得用指腹,減少指甲斷裂的問題。

4.光療後指甲會變得黯淡無光又乾燥?

光療雖美,但手指也要顧!把手指顧好之後找專業美甲師卸甲就比較不會黯淡無光跟乾燥唷!

5.延甲可以矯正咬甲習慣

許多人有咬甲的習慣,通常可以延甲來改善這個習慣,指甲看起來也美美的。

6.做完光療指甲會變薄?

其實光療就跟染頭髮有點類似,光療使用的部分產品會讓指甲脫水,造成乾燥,因此平時就要要擦指緣油與護手霜,讓指緣肌膚保水,指甲長出來才不會變太薄又乾燥。

7.做光療傷指甲?

其實只要做好手指保養,卸甲時多注意一點,光療是不會傷指甲的喔!

8.要留一點白白的指甲

當指甲剪太短,這樣也會影響光療的維持度,不如把指甲留長,請美甲師幫忙修形,這樣即使卸甲過後你的指甲也是美美的形狀喔。

9.孕婦可以做光療

孕婦是可以做光療的,但記得在施作之前請美甲師選擇天然樹脂成分,但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在卸甲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可以使用磨甲的方式卸除。

10.光療是會染色的

盡可能使用指腹去做任何事情,以免染色又減少光療的壽命,較熱的情況或油類也盡可能避免,減少光療凝膠剝落的風險。

 

光療凝膠指甲真的是做了之後就會想做下去,看到自己美美的指甲,整個心情都會變好!但記得在選擇光療美甲師的同時,除了看美甲師的作品之外,也要搜尋整間店的評價喔。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