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的手指 乾淨的指甲
無論你怎麼剪,怎麼處理,手指旁與指甲的死皮,隔一段時間就很容易長出來,

真的是一刻都不能放鬆,每次不小心被刺到的時候都覺得超困擾,超麻煩!

Dr.Beauty今天就要教大家如何在家就用簡單5步驟,打擊你的手指死皮!

 

停止撕拔亂摳,正確去除手指硬皮

手指指甲死皮的行程因素,其實是人體都會有角質層,但平時都會保濕自己的臉部、身體,手指甲旁這種凹凸不平的地方可能會忘記保養到,導致角質堆積,乾燥太久,老化的手指死皮就會不斷堆積。

這種時候有人就會拿剪刀剪掉他,但這樣只會讓死皮長得更嚴重,想想用剪刀不整齊的剪掉一些你臉上的角質,臉上肯定會凹凸不平,手指的角質也是同樣的道理。

另外也有說法是維生素攝取不足,導致死皮眾多囤積在你的手指旁邊,提醒大家食物營養要均衡攝取唷!

 

5步驟 打擊手指硬皮

自己在家,也可以透過這5步驟處理手指死皮!

一、泡溫水,軟化角質

二、把指甲剪乾淨

三、把倒刺剪掉,千萬不要用拔的、撕的

四、拿磨砂棒把多餘角質磨掉

五、擦指緣油,保濕角質。

 

求救美甲師是養成美手的捷徑!

想要盡可能減少手指與指甲死皮的堆積,除了在家裡自己經常做打擊死皮5步驟外,也可以到美容院去找美甲師求救,畢竟美甲師與在家自己保養的器具與專業度上還是有差距唷!

除了臉與身體的要變得亮麗外,手指也別忘了保養,才能在關鍵時刻讓人更心動唷!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