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繡 繡眉 飄眉 霧眉 中壢霧眉
從媽媽與鄰居阿姨聽說紋繡完會留下紅色眉毛,還手舞足蹈的解釋給你聽,

「你看看!我的眉毛就長這樣!」也太可怕了吧!但,這是真的嗎?

其實媽媽與鄰居阿姨說得沒錯,只是科技與與技術日新月異的進步,他們口中所說的紅眉毛其實是傳統紋繡!

 

傳統紋繡與霧眉、飄眉的差異

一、傳統紋眉:

紋眉的技法是採用較硬的針將你的眉毛整個區域深層穿刺上色,由於位置較為深層,因此容易產生高創傷,但效果卻平面呆版,維持度可以很久,以年起跳計算,但跟血液結合久了,顏色會變藍、紫、綠或紅色。(就是媽媽臉上那兩條小毛蟲啦) 

而現今的技術進步,坊間會有相當多不同的名稱,例如粉霧眉、絲霧眉、水霧眉,其實都是同樣的技術,但用在不同的眉型上,自然就造就了那麼多花俏的名字。

二、霧眉:

採用新式的手法,從淺入深,從眉頭的淺色漸漸的堆疊到眉尾,在表皮層打霧,效果就像是有畫眉毛微妝感,現今的技術霧眉呈現也相當自然,維持度約1.5~2.5年。

三、飄眉:

則採用回彈生理針片,將線條用劃的一根一根飄在皮膚的中上層,不想要有妝感眉毛,想要偽裝原生眉,那就可以選擇飄眉!飄眉會讓眉毛有一絲一絲的仿真毛流的線條感,看起來就像真的眉毛一樣!維持度約1.5~2.5年

不要在被媽媽跟鄰居恐懼勒索,以為眉毛霧完會跟他們一樣,現在技術超進步的,不會留下太多殘色啦!

 

不過Dr.beauty還是要跟大家建議,以下幾種情況請先評估身體狀況以及詢問醫師,再決定要不要紋繡變得更美!

一、懷孕:

我了解你懷孕想要美美的生,但畢竟紋繡算是微侵入的行為,對胎兒、乳汁都有影響為了寶寶跟自身健康還是等生完、離乳後再紋繡比較好喔!

二、糖尿病:

糖尿病的患者,身體的凝血功能較差,併發症也較多,建議畫眉毛就好。

三、疤痕過度增生:

有些人是疤痕、蟹足腫體質,因為基因關係,受到一點擦傷也有可能無法恢復,嚴重的還會導致疤痕增生,也請畫眉毛就好了。

Dr.beuaty提醒大家,追求美,也要追求健康唷!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