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紋繡霧眉初體驗獻給林恩紋繡20200820-1.jpg
你們知道無眉人的痛苦嗎?我能深深體會~~~

從小眉毛就稀少的我,總是用劉海遮掩,長大之後開始學會化妝,眉毛更是我的靈魂!!

但是畫久也是會膩會累的!!最近幾年紋繡開始很流行~

周邊朋友都不少人去用眉毛,一開始我蠻心動的.

但是每次看到他們施作完之後的蠟筆小新眉,或是褪色之後的醜醜顏色~就讓我卻步

直到前陣子,網路上發現桃園中壢一家幾乎零負評的美學館-林恩紋繡

Google評價很浮誇~我心想真的假的!!!

幾乎每一位去那邊做過紋繡的人都是誇獎耶!

網路上看他們的作品真的是很不錯~~ 而且老師都是資深老師無新手

重點是!老師完全幫你客製化眉型,會先試畫到滿意才施作!

但是因為我真的太怕有蠟筆小新眉,還一直問他們小編,

他們也很親切地告訴我說結痂期一定會有的,但是林恩紋繡老師的技術都非常好

所以傷口很小,也都是是結薄痂,絕不會有蠟筆小新眉的狀況發生!

官網看到的照片全都是做完當下拍攝的~哇!!!聽到他們這樣說我更加心動了!

小編也說他們使用的色乳經過時間及皮膚代謝,顏色也是會退掉的唷!

不用擔心留下紅紅或是黑黑青青的顏色

天啊!聽到這個!我的心動指數立馬飆高~馬上就約了時間先去做諮詢!

如果當下溝通順利,老師也有時間的話就可以馬上施作!!

桃園中壢紋繡霧眉初體驗獻給林恩紋繡20200820-2.jpg

當天到了林恩紋繡,店面非常整潔乾淨,老師已經在裡面等我了~

填妥相關資料以後,老師先帶我到包廂區,開始跟我聊天讓我緊張的心情放鬆不少!

後來跟我討論溝通喜歡的樣式跟眉型~

我跟老師說我平常自己是習慣畫比較平一點的眉毛,

但老師說我的臉型其實更適合稍微有一點弧度的眉型,

所以她幫我左右邊設計兩種不同感覺的眉型讓我自己來比較差異!

只能說~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原來我誤會我的臉20幾年了….. 老師建議的眉型,讓我的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耶!

我真心沒有想過原來我可以畫這樣的眉毛~而且還這麼好看!

而且我覺得老師非常貼心的是,在畫完眉的時候是會“拍照”給你看,

這樣可以比較準確地看出別人看你的樣子~畢竟自己照鏡子總是會有盲點

確認老師接下來是有時間的以後,我就馬上做了!

桃園中壢紋繡霧眉初體驗獻給林恩紋繡20200820-3.jpg

敷上舒緩膏~帶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躺下來~我的靈魂我的眉!就交給老師了!

一開始真的不會痛,我還睡著~但是到後面老實說真的會有一點痛感,

但老師也會不時的問有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如果真的承受不了,

可以再補一點舒緩膏~其實就很像是拿橡皮筋彈你眉毛那樣,為了美!

忍一下其實還可以啦~~

桃園中壢紋繡霧眉初體驗獻給林恩紋繡20200820-4.jpg

一個多小時後~~將將!!我重生了!!!超美超好看的!!!

想到以後我可以不用再自己畫眉有種想哭的心情!

施作結束後老師也細心解說之後的照護方式,結痂期約5-7天過~

看看我的眉色是不是更加自然!

 

而且林恩紋繡很棒的是!因為每個人的皮膚吃色還有代謝狀況不一定~

所以來這邊紋繡,6個月內可以免費回來補色一次讓眉毛的顏色跟眉型更持久!

真的超棒的!趁他們活動優惠做眉毛,老師專業,眉型超好看!

又在環境這麼好的地方~真的超級超值!完全大推薦!!

林恩紋繡
電話:03-4220858
官網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