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紋繡霧眉 飄眉 飄霧眉 柔霧眉 水霧眉 林恩紋繡空間
畢業沒幾個月,成為新鮮人但每天都還是覺得好累,做學生好幸福(題外話)
每天早上都想要多睡一點,跟媽媽抱怨了好幾次(對!我就是個媽寶)
結果老媽說我每天畫眉毛都不對稱,就推薦我去林恩霧眉或飄眉了。


本來想說媽媽推薦的該不會是那種超傳統菜市場紋眉,年紀大了會變成紅色紫色。
沒想到去網路上查了一下評價,再到林恩紋繡的官網看相關作品,瞬間就心動了!

林恩紋繡 飄眉評價 霧眉評價

問過同事姊姊們,他們也說這間霧眉飄眉都還不錯,他們之前去過好像服務跟品質都算中壢很有名的,就下定決心預約了!

重點是剛好搭到現在的活動價,前陣子上網作功課看了好幾家霧眉的資訊以及霧眉價格,有的便宜有的貴,但我超重視環境跟師資,不想給新手畫,覺得還是林恩霧眉的專業很多。

 

 

林恩紋繡 離火車站超近,走路不到十分鐘就到了,可以邊逛街邊走過去。
而且就在藥局旁邊,順便去排隊買一下口罩。
還沒進去就看到顯眼的白色裝潢,整體有種很高級的氣氛,一進門需要換鞋子,還有酒精可以消毒手,在疫情嚴峻的現在,覺得那麼嚴格的美容店家真的蠻少的。

 

 林恩紋繡 霧眉飄眉空間 鏡子 美容床 霧眉床


老師說這邊要先確認是不是留疤體質,以及有沒有糖尿病,這些詢問雖然有點繁瑣,可是老師說就是為了避免會有紋繡後有後悔的機會,才會事前都要先確認過。
林恩的紋繡老師幫我看一下整個人的氣質、膚色,還有臉型以及五官位置,跟我說我適合有一點角度的眉毛,才可以修飾臉型跟五官,讓我看起來更有精神。
真心覺得這邊的老師會認真幫你看很多東西,甚至膚色我都不知道會有影響!試畫過了之後,覺得林恩紋繡霧眉真的…超棒!

偷問了一下老師,林恩紋繡也有做妝感眼線、飄眉、飄霧眉的服務。在想下次要不要來做眼線,這樣洗完臉擦個防曬就可以出門了,大大減少起床準備的時間~

林恩紋繡作品 霧眉作品 飄眉作品 飄霧眉作品

 

在霧眉的當下,其實我一直都很怕會痛,但老師跟我說其實不太會痛,有點像螞蟻在咬的感覺(對,我被螞蟻咬過),幫我敷完舒緩膏後,我就真的霧眉到快睡著了…所以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真的不知道哈哈哈,只記得老師說放鬆,讓臉部肌肉不要持續緊繃。

不過出來的成果真的很不錯,老師說霧眉過後會有一個禮拜的修復期,原本以為會有蠟筆小新的那種眉毛,結果剛霧眉完看起來就蠻自然的,有點擔心霧眉結痂脫痂後會不會變得太淡…

 

 

霧眉完盡量不要碰水,老師說碰到水也要趕快擦乾,也不要揉他免得掉色太快不吃色。

老師跟我說返色後就可以再來看看哪邊需要精修,但我覺得現在就超滿意的,而且六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

附上流程參考:

上色>修護結痂脫落>皮膚返色>視情況補色。(LYNN官網自己寫的)

 

真的相當推薦林恩紋繡,地點方便,整體都不錯,老師也超專業,真的沒想到老媽會找到這間店!

附上他們的聯絡方式以及所在位置。

 

林恩紋繡
電話:03-4220858
官網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