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好久不見的朋友約吃飯,發現她整個人的感覺都不太一樣了
原本以為她去做了微整,聊了之後才發現她只是去弄了眉毛!哇!

有一對好看的眉毛,居然可以改變整個人的感覺!

聽她開心地跟我分享,讓我整個好心動~

詢問完店家資訊後,就馬上約了時間去諮詢!

而且當下就可以先試畫眉型,畫到好才會施作~完全客製化服務,超棒的!

可以有一對好眉毛!從新竹特地到桃園中壢一趟,我想應該會是非常值得的!

岱恩_200423_0003.jpg

來到林恩紋繡,先是被店的外觀驚訝到!

沒想到在巷弄間的一間小店會這麼有質感~

岱恩_200423_0007.jpg

當初上網查到價錢,霧眉活動價5800元,

我還想說這麼便宜,應該就是一般小小工作室那樣,沒想到居然是一個非常舒適漂亮的空間!

進到店上後,櫃檯人員先詢問我今天是跟哪位老師預約諮詢

紋繡師超級專業的!馬上依照我的臉型跟想要的感覺畫了眉毛讓我看
也邊跟我解說霧眉一些注意事項,專業親切態度真的讓人很放心~

難怪他們在網路的評價一直都這麼好!
 

確認好眉型之後, 接下來就是我改變人生的時刻了!哈哈哈

首先會先在眉毛塗上舒緩膏,如果在施作過程中有任何不舒服,

都可以再請老師補舒緩膏~我的紋繡師也超貼心,不時會詢問我狀態,

不過因為我可能比較耐痛,我根本是在美容床上睡死的啊!

有好幾次很想跟老師說“我真的不會不舒服!先讓我好好睡一覺”

哈哈哈哈

 


2個多小時之後,我的眉毛就好啦!!是不是差很多!

整個人看起來五官都立體了!看來不用去打玻尿酸我也可以有深邃臉龐了

重點是,看起來超級自然~完全不會有蠟筆小新眉

這是5天後結痂脫落完畢,整個色澤更自然好看了!

而且夏天到了!霧好眉毛去玩水根本不用怕脫妝~實在太棒了!

 

而且林恩紋繡還有送6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整個算下來覺得超划算耶!哈哈

有了好眉毛就更喜歡拍照了!超級愛我的眉毛!

 

對了!林恩紋繡不僅全都是客製化服務,他們使用的色乳也是不含化學成份,

不會對肌膚造成過多傷害,而且現在衛生安全太重要了!

所以針具也都是拋棄式的!

讓人感覺他們對每一位客人的用心!真的超推薦!

 

林恩紋繡
電話:03-4220858
官網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