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甲控首選桃園美甲店家 she nail20200824-1.jpg
CP值超高,價格也不貴,還有超多款官網指定款可以選

朋友們跟我說過女生有分兩種,一種愛打扮的,一種不愛打扮的。
我自己在細分的話則是一種做凝膠光療的,一種擦指甲油的。

剛開始其實我自己也是擦指甲油派系的
但經過每次擦過再卸,卸過再擦
一個禮拜就傷害了指甲好多次
幸好之前的高中同學帶我回桃園去做光療
一做就超愛的啦!

不僅是不用一天到晚卸除還維持很久
而且款式真的都很漂亮
現在我都習慣固定去桃園美甲店She Nail報到

 

這次養甲養了一陣子
趕快回去She Nail找我親愛的美甲師報到!
 


每次回來都有一種很寧靜、很舒適,步調放慢的感覺
She Nail最主打的就是990元的美甲官網指定款
而且不定期採購多種顏色,絕無新手,厚度很厚!
就算做很多次,還是可以在他們的官網上看到自己喜歡的
想要低調還可以選擇單色光療480元
CP值真的超高 同學推薦我 我又推薦了幾個朋友去 他們也很滿意哈哈

She Nail 就在桃園慈文路 藝文特區附近
從國道開車到那邊不過5分鐘就到了
附近還有網美打卡可以溜小孩的風禾公園
主打超長溜滑梯,假日超多人野餐
很適合做完指甲之後帶孩子放電剛好
喔對了!小孩可以帶去She Nail 真的超方便!

走進She Nail 整體空間明亮乾淨
白色裝潢搭配大理石質感超有質感
無論是我這種輕熟女或小資女都超喜愛的吧!

美甲控首選桃園美甲店家 she nail20200824-2.jpg

剛開始專業的美甲師會先看整體氣質跟喜好溝通
然後清潔消毒 再根據手的形狀修型
指緣處理是一定要的 再做甲面處理
還會上平衡劑 然後上色
(真的好多 按照官網打在下面大家可以參考)

色系款式選搭—去色—清潔消毒—指甲修型—
指緣處理—甲面處理—上平衡劑—底膠固定—
凝膠上色—建構膠加固—上膠護色—指緣保養

每次再選色的時候都會掙扎不已
幸好專業美甲師都會幫我看我的手皮膚是什麼顏色
整體的造型可以跟什麼樣的美甲搭配才顯白
看起來不俗又更有活力
對於我這種猶豫重症末期超貼心

美甲控首選桃園美甲店家 she nail20200824-3.jpg

She Nail真的很認真在幫我處理我的指甲
可能是我是處女座 真的對小細節超在乎

美甲控首選桃園美甲店家 she nail20200824-4.jpg


做過蠻多美甲店 這間真的讓我一來再來
除了嚴謹也有可能美甲師真的讓人放鬆

總之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桃園中路特區慈文路的美甲專家she nail

 

She Nail

電話:03-4220858

官網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