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周遭好多人都去霧眉飄眉

搞到我也很心動!

聽朋友說霧眉之後

起床只要上個粉底就可以去上班了

超節省起床準備的時間

根本就超適合我這種鬧鐘超愛按延遲的人

(而且我素顏的雜亂眉毛真的不能看啦)

 

市面上霧眉紋繡選擇很多

網路上霧眉推薦的店家也很多

但真的很難選擇老師

畢竟要花一筆不少的錢

還要在自己臉上霧眉

當然一定要多方探索多家比較

也要小心霧眉失敗的風險比較好

網路上爬文超久

林恩紋繡的評價最多最高分

所以就下定決心去林恩霧眉啦!

 

雖然我眉毛算多但眉毛真的超雜亂

原本想說稍微修一下就好

不修還好 一修根本就像蒲公英一樣瘋狂長

到底誰的眉毛會像蒲公英這種長法啦!!!

 

話說飄眉跟霧眉我當初真的分不清楚

這個一定超多人誤解

我朋友還曾經以為飄眉跟漂髮一樣把他顏色用淺(大笑好幾聲)

這邊來稍微介紹一下霧眉跟飄眉

 

➡️霧眉

是類似用眉粉畫眉毛的那種粉黛眉,很多有在化妝女生都選這個


➡️飄眉

則是毛流感比較明顯,像本來眉毛就長那麼多,很自然的感覺

(擷取網路上的資訊)

我在林恩的官網上選了我喜歡的那種柔柔的眉毛

林恩紋繡師會幫我分析我喜歡的 跟適合我的

還有膚色 五官 平常造型去做設計

 

會選擇這間的原因

除了評價好之外

還有他們家的霧眉價格真的很平實

霧眉價錢只要5800元

兩人同行好像還有特價折300

(但因為只有我自己就沒折價了 我朋友們都不等我!)

 

我選擇的是霧眉,主要是我上班都會化妝

光是減少畫眉毛這個步驟就蠻節省化妝時間的

 

對我來說霧眉的好處就是

✅可以睡晚一點

✅下雨天不用再用眉毛雨衣

✅臨時被約出去吃飯也不用化濃妝

✅早上還沒徹底醒來不用擔心手滑化成高低眉

 

林恩紋繡的專業紋繡師說霧眉適合眉毛稀疏的人

也適合眉毛稀疏的人(根本就是在說我吧哈哈)

紋繡師也提點我 眉毛要乾淨俐落才能達到修飾五官的作用

還教了我很多畫眉毛的技巧

免得大概一兩年掉色後自己又畫成蠟筆小新  超感激的啦!
 

會選擇林恩紋繡其中有一點就是距離火車站真的很近

我從台北搭個火車下去不到1小時的時間

霧眉的價格大概減少一半(跟房價超像的阿)

從中壢火車站走過去不到10分鐘

這樣下次贈送的免費補色一次也是超方便的

 

林恩紋繡環境相當乾淨 白色的裝潢讓人感覺相當自在

偷偷說老師在幫我設計眉型的時候 應該是有看出我很緊張

老師很穩定很耐心的安撫我(唉唷第一次就很緊張啊!)

老師告訴我,會先幫我設計眉型

初期以為會花很多時間

結果大約半小時左右就抓到我要的感覺

而且還會先拍照起來 免得會有誤差 真的很細心

輕妝感霧眉 林恩紋繡 霧眉飄眉 中壢霧眉 中壢飄眉 霧眉當下

 

當天請男友幫我拍我霧眉的情形哈哈

霧眉之前 專業紋繡師會用尺用心測量每一個角度

畢竟這個是用霧上去的 會維持一兩年的

一定要每個角度都準確原本內心很擔心說霧眉會痛

結果老師說 量完之後會敷舒緩膏 這樣才不會有感覺

頓時放超多顆心在老師身上哈哈

 

幾乎所有的材料都是拋棄式的相當衛生也安全

霧眉完我真的很滿意

但還沒結束!!!

霧眉結束後紋繡師超詳細告訴我怎麼照顧

告訴我霧眉保養相關的知識

霧眉做完的這兩天眉毛都先不要碰水

碰到水要趕快擦乾淨

修復期大約一個禮拜

霧眉修復期的這一個禮拜都需要塗修護液

什麼都不要塗

防曬美白什麼的都不能

等到霧眉結痂、脫痂後自然脫落就很美啦

我已經期待下次再到中壢補色的時間了

還可以順便來個桃園一日遊(?)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次霧眉體驗

比想像中的放鬆 也很開心可以一次就找到不錯的專業紋繡師

林恩紋繡 專業又方便 超推薦!

 

林恩紋繡
電話:03-4220858
官網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