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37.JPG
最近因為夏天到了~周邊姐妹都相揪來去做除毛

這樣夏天穿短袖或是去海邊穿比基尼就不會因為露出毛毛而尷尬,

而且重點是~不會再這麼悶熱 上網做了一些比較功課,最後選定要使用相較於雷射除毛,

對於肌膚以及毛囊比較沒有侵略性和破壞性的熱蠟除毛~

熱蠟除毛的特點就是在於熱蠟的展延性,可以穩穩牢牢地抓著毛髮,

卻不會傷害肌膚,所以幾乎是用任何部位!

而且將毛髮連根拔除的方式,也會使得後來新生長的毛髮越來越細軟喔!

其實熱蠟除毛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了!但台灣好像是近期幾年才開始比較多人接觸。上

網搜學桃園除毛店家,相互比較後,

我決定選在桃園除毛推薦網路激推店家-岱恩美學館來體驗我的第一次熱蠟除毛。

岱恩美學館是一間除毛及去角質專門店,在桃園地區其實蠻有名的,

他們有兩間分店,一間是在中壢,一件事在桃園藝文中路特區那邊的慈文店。

而我這次來施作的地方是選在桃園慈文店!

IMG_4398.JPG

到了岱恩美學,環境整體的規劃就讓人覺得很專業,而且很清新!

全白色系配上木質及大理石紋路!超有質感!!很難想像這是一間除毛專門店

而且因為是全預約制,所以很有隱私感

IMG_4457.JPG

這次我選擇施作的部位是女生必除的腋下,全腿,還有我一直很想嘗試的私密處!!

填寫完相關資料,除毛老師了解我的膚質狀況後就先領我到淋浴間啦!

因為要做私密處,所以在施作前還是得沖一下澡啦!

不然其實一般的腋毛,腳毛除毛是不需要沖澡的唷!

而且沖完澡之後,毛孔會比較打開,也可以洗凈私密處的油脂等等分泌物,這樣除毛效果會更好!

IMG_4399.JPG

岱恩美學館也很貼心地準備私密處專用的沐浴用品,讓你施作前後都能香噴噴~

保護好柔嫩肌膚 岱恩美學所使用的熱蠟品牌是義大利的Rica。

相信對除毛有稍微做一點功課的都應該知道,Rica的蠟品品質真的好得沒話說!

因此他的除毛價格會比坊間稍微高一點

不過我覺得~一兩個月才做一次頂級除毛享受,花點小錢,真的不是問題~

總比去那些不知品牌的店家除毛,鬧到自己毛囊發炎,肌膚受傷還好,對吧?!

好的!接下來就是我的脫毛之旅啦!

一開始會先上清潔以及前置作業的粉末先打底,這是為了保護肌膚~

等蠟品融化之後~就上蠟啦!! 整個過程其實非常迅速!

咻咻的個幾下,我就變成無毛人了 而除毛老師手法超讚的!

不太會痛耶!! 只有私密處痛感比較明顯外,其他部位我真得是還沒反應過來就結束了!

而且私密處的痛其實也就在那一瞬間!老師馬上會按壓舒緩,痛感完全是可以忍受的!

看到滿滿的毛從我身上離開~真的是超有成就感耶!

尤其是私密處除毛,雖然才剛除完,但我已經愛上這種潔淨清爽的感覺了! 療

程結束後,除毛師會告訴你一些後續的保養規範~

譬如要穿透氣的衣物,還要做去角質部分避免毛法內長等等 整體服務感受很棒!

不僅環境好,服務優質,除毛師也很貼心專業!

來一次就被圈粉了!哈哈哈~

桃園的朋友~要除毛的,真的推薦走一趟岱恩美學

你就知道什麼才叫肌膚真正的潔淨舒爽!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