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業務真的很辛苦!每天要騎著我的小機車吹風淋雨曬太陽。

加上最近天氣實在太熱,又要帶著口罩拜訪客戶,臉上的痘痘看起來更嚴重了。

上週碰到一個客戶跟我推薦中壢男生做臉的店家

說他去了幾次以後,膚質改善非常多。

哇~說真的,我還真沒有想過男生也可以做臉,不過既然剛好有這機會,覺得去嘗試一下也不錯。

2020923_200930_0083

我客戶推薦的是位在桃園中壢做臉店家的Lynn美妍坊,聽名字老實說有點娘,

但我上網查了一些評價,發現,誒?很多男生去耶!而且評價還真的都很不錯!

於是就跟他們臉書預約啦! 由於我是新客,所以做的是990元的臉部保濕抗痘課程

而且我很擔心因為我是男生然後不好意思現場拒絕,然後就買了一堆產品, 

去之前還再三跟他們客服確認會不會一直要我買一堆東西。


男 興國館_200917_55.jpg

Lynn美妍坊的客服說他們是不包堂,也不用購買產品。讓我可以更放心的去體驗了。

Lynn美妍坊位在中壢興國市場旁邊上,地點蠻好找的

在這邊 https://goo.gl/maps/dHhX7dPFyPCnPGHm7

環境也蠻舒適的

2020923_200930_0074

2020923_200930_0072

填完一些基本資料,老師現場了解我的膚況跟想要改善的地方後就開始來做課程啦!

這邊補充一下,我當初預約的是臉部990元的體驗課程,但實際跟老師討論過後,

我覺得她的建議都不錯,所以有加購一個導入的玻尿酸。

其實原本還想連面膜都用好一點的,畢竟真的第一次做都會想要做到最好!哈

 

但是幫我服務的美容師真心建議我先不要~說我膚況還不用做到那種等級!

哈哈 完全不強迫推銷,這點感覺真很棒

而且我原本以為很少男生會來做臉部保養~但我當天真的看到超多男生耶!

看來現在很多男生都跟我一樣會開始注重自己皮膚了~

 

接下來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就進入包廂開始今天的療程啦!

2020923_200930_0038

美容師的手法很輕柔,我如沐春風(做業務就是很會講這種543,哈)

其實我很快就睡著了~但是在進行粉刺調理的時候,我有一點被痛醒。

美容師說是因為我沒有做過臉,第一次會清除很多深層的,所以會比較痛一點,

不過她也貼心的說,如果有其他不舒服也可以馬上反應~

整體來說痛感還好啦!習慣了就沒什麼感覺

結束粉刺痘痘調理後,就敷面膜鎮定舒緩了!

我還真的第一次敷到這種泥狀的面膜!

感覺很冰涼,敷完之後臉變得更加清爽~ 最後就是保濕導入啦!!

看看我的臉,前後對比~有做臉真的有差耶!

雖然整體來說我的皮膚還是不算太好~

不過,這種事本來就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能有這樣程度的改善,我已經覺得非常值得了!

而且Lynn美妍坊的服務收費方式真的很不錯!

不用包堂也不會給你壓力硬要買什麼很貴的產品或加購很貴的課程!

整體服務我也覺得很滿意,所以這次體驗完後我馬上就加入會員了!

之後做臉一次只要880元!!

難怪我客戶推薦成這樣~~

我想以後,我應該會常來報到了!希望能找回我那帥氣的臉龐!哈哈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