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天氣實在太熱,加上需要長期戴口罩,整張臉都悶得不透氣又油膩!

上網搜尋桃園男性做臉的資訊真的是少之又少,只好求助身邊女性友人的推薦!

問了辦公室幾個同事,他們都一致推薦桃園藝文特區中路特區一間臉部保養店She Space

桃園男生最會做臉推薦店家She Space20200824-1.jpg

原本也擔心沒有做男性做臉服務,但女同事都說去過好幾次有看到不少男生,

這就讓我鼓起勇氣去詢問了!有考慮到男性族群的店家真的是很感人!

不然一般工作室都不願意服務男性!

不要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其實我們男人也是需要有乾淨清爽的臉啊!!

She Space的約蠻滿的,看來真的是非常好評!

真的建議大家一定要提前預約!我也是一直約不到晚上時段,

最後就請假下午去了~因為我真的受不了滿臉油光長痘痘的臉

店裡的氣氛跟裝潢都很舒適,不像一般外面看到的那種粉紅粉紅,

讓人走進去都不好意思的裝潢,他們是走比較偏日系清爽的設計風格,

所以在接待處等待時感覺就很不錯了!

桃園男生最會做臉推薦店家She Space20200824-2.jpg

而且!有停車場!!這對開車族的我來說真的是超棒的!

我這次體驗的是他們首推的做臉990元新客保養課程

主打不推銷不用包堂也不用買產品~選擇性很高!

聽完美容師解說之後,我也決定就先體驗看看990元的保濕抗痘課程

我這次使用的包廂是半開放設計的,他們隔壁也有完全隱密的包廂,我覺得這點很不錯!

桃園男生最會做臉推薦店家She Space20200824-3.jpg

為不同的客群跟服務項目有不同的專屬區域!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She Space的店經理,人非常親切溫柔!

重點是手法也很好~先幫我做臉部深層清潔,接下來就是粉刺護理,最後還有保濕的導入跟敷面膜!

是一個非常完整的課程!不會因為是體驗課程就偷工減料

做完臉之後,整個人臉的油光都沒了~看起來非常清爽舒服!

覺得好像自從出社會以來,臉沒這麼乾淨過

桃園男生最會做臉推薦店家She Space20200824-4.jpg

這次體驗真得很舒服~我當下也馬上加入他們會員了!整個算起來蠻划算的,

加入會員以後一次做臉只要880元,定期保養真的很重要!

之後每個月做一次臉負擔也不大!

桃園地區的男性如果有做臉需求,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去She Space體驗看看喔!

 

 

She Space

官網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