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png

 

每次都要到一間新的美容機構,難道要試過每一位美容師才能找到真愛嗎!?
美容師不一定要像尋找真愛那樣,茫茫人海慢慢尋。

掌握以下5步驟,成功降低挑選雷美容師的機率!

一、環境很重要:

都花錢去做臉了,當然是希望美容院整體環境不要髒亂不堪或過度擁擠。除了可以事先google看過內部照片外,在踏入美容院時,就可以四處環顧,看看這間美容機構如何裝潢整體環境,有裝潢也代表業主有用心在經營,除此之外,也要注意整體環境是否整齊乾淨。

二、評價很重要:

搜尋引擎那麼方便,一定要看過官網、粉絲團、社群媒體,或是問問周邊朋友,查查有沒有不錯的美容師。偷偷告訴大家google搜尋評價經常隱藏一些大家推薦的好美容老師,一定要去挖看看!

三、問問題很重要:

在決定要選擇哪一位美容師之前,如果可以提前把自己的膚況問題都先告知,把自己想理解的問題先問清楚,也可以減少與美容師磨合的時間喔!

beauty-face-mask.jpg

四、衛生很重要:

當你準備要開始做臉之前,記得偷看一下器具有沒有消毒,膽子大一點也可以直接詢問老師,器具有沒有消毒實在是太重要了!相信你不會想要有上一位客人的粉刺皮屑殘留在臉上。

五、預算很重要:

人的皮膚每20多天會更新一次,如果想要盡可能的預防粉刺痘痘生成,就要定期做臉!這等同於每個月要撥一筆預算給美容,雖然這是一種對自己的投資,但也要思考一下做臉價格,免得價格太高,三個月才做一次也幾乎等於白做喔!(白話:錢難賺啦!)

很可惜的美容師較少會公開作品給大家參考,但至少依靠以上5步驟,讓自己大幅降低遇到超雷美容師,祝福大家都找到優質美容師喔!

作臉990_02.jpg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