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ng

想要追求白又嫩的嬰兒肌?

超多人都追求嬰兒的肌膚,又白又嫩,毛孔完全用肉眼看不出來,可是為什麼經過了這些歲月,卻很難回到嬰兒的肌膚呢?

日曬、用不對的保養品居然會導致毛孔粗大?!

曬太陽雖然可以補充維生素D3,但也會導致皮膚遭受曬紅、曬傷與產生自由基。

而防曬不僅可以維持皮膚保水、減少細紋,還能降低罹患皮膚癌風險,更能預防老化!當你減少老化,就等同於離嬰兒肌更進一點!

也有不少人想要收斂毛孔而使用收斂水,但有些收斂水的成分是以酒精製作而成,對於皮膚較敏感的人而言,只會雪上加霜啊!

 

5大步驟,重現零毛孔、零細紋

說了那麼多,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抑制毛孔粗大,讓你的皮膚跟嬰兒一樣呢?

 

一、保濕、保濕、再保濕!

當皮膚缺水,角質層就會變得粗糙乾澀,毛孔、細紋會更加明顯!這種時候一定要多保濕,讓己的皮膚保水,就像人體一樣喝足了水,整個人看起來也相當亮麗唷!

二、防曬,就是防曬!

無論是物理防曬或是化學防曬,用陽傘、遮陽帽,走在陰影下,或是擦SPF50 PA++++的防曬乳液,就是要防曬。只要防曬問題就解決一大半!

三、不要吃香喝辣!

對於現代人來說不要吃香喝辣太困難了,但其實現在的美食味道太過強烈,而辛辣對皮膚也是一種刺激,更別說喝酒也是對身體的一種負擔,因此想要接近嬰兒肌膚的嫩度,盡可能飲食清淡一點喔。

girl-face-care.jpg

四、不要瘋狂滑手機!

這也是一個對現代人而言很困難的一件事情,但你知道嗎?當你近距離的滑手機,手機發出來的藍光除了對眼睛的黃斑部會有病變外,但長期而言會引起發炎、膚色加深、皮膚變得脆弱的問題。導致皮膚沒有彈性、下垂、皺紋,問題一次來。

五、多吃抗氧化食物!

多攝取維生素E、維生素C、番茄紅素的食物,維生素E除了可以抗氧化、抗發炎還可以製造膠原蛋白,可以多吃小麥胚芽、杏仁;而維生素C可以還原自由基,多吃芭樂、奇異果、花椰菜、豆芽菜,番茄紅素則是可以去除氧自由基,櫻桃、李子會是不錯選擇。

 

談了那麼多如何追求嬰兒肌的撇步,但Dr.Beauty還是要提醒大家,不要過度追求到吹毛求疵的地步,生活還是要過下去的啦!

作臉990_04.jpg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