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做臉 中壢清粉刺 做臉推薦 美容店家
每次我這種敏感膚質 又長痘痘又容易出油

重點是一熬夜就好容易長粉刺痘痘

在換季的時候真的都超困擾的!

上網查了一下中壢清粉刺推薦

很多人都推一間叫Lynn美妍坊的

而且地點就在興國市場附近而已

2020923_200930_0016

身為住在附近的鄉民~當然要去拯救一下我因為換季而敏感不舒服的肌膚啊!!!

但我臉真的真的是太敏感了

怕痛又很容易留凹洞

其實都是蠻害怕做臉 這件事

 

這家光查他的評論去做臉完的評價幾乎都說服務不錯

重點是大家都說很輕鬆、很方便

因為不用包堂、評論上也說不太會推銷

之前去過很多其他間的大型連鎖美容機構

不是要一次儲值好幾萬 就是要先包10堂

像我這種經常東奔西跑的業務

真的是要有空的時候才能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辦法做臉

所以不包堂 我真心覺得很不錯

簡單來說就是適合我這種剛出社會的業務小資女啦

 

另外一定要說之前去過別間美容店家遇到的不錯的美容師

居然也到這間服務 我真的嚇到(莫非這就是緣分哈哈哈)

LYNN美妍坊的客服說美容師都很資深

很多都是在別的地方服務不錯的 又過來這邊繼續服務

環境好 老師資深專業 又不包堂

這種做臉清粉刺天堂到底哪裡找!!!


粉色裝潢 裝潢設計風格 網美咖啡廳 美容

話說一踏進去中壢興國旗艦店

我真心有被這個裝潢風格嚇到

這幾乎已經是網美咖啡廳等級的了

真的很照顧客人的虛榮心耶(哈哈)

2020923_200930_0019

店秘書端水給我的時候

連水喝起來都很好喝(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啦)

2020923_200930_0045

說那麼多 終於要進入我的重頭戲了

我跟美容師說因為最近換季的關係

我的臉上起了不少的小疹子 而且還泛紅

那就算了 居然還長超多粉刺跟小痘痘

上妝也很不服貼

想說都有1、2個月沒做臉了 就順勢來這邊臉部大掃除一下


中壢清粉刺 中壢做臉 包廂

美容師判斷我的肌膚說我真的很容易敏感

原本想要多加購一些導入的 一次做到好

但美容師告訴我臉部保養注重頻率而不是注重一次做好

還特別交代我對於換季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保濕

清粉刺的時候看到自己的粉刺也是驚為天人

沒想到我的粉刺那麼猖狂那麼多!

很多就算了 但真的沒有我之前做過的那麼痛

老師還會超溫柔跟我說 會痛要說唷

最後敷面膜的時候真的覺得很舒服

我還一度睡著

美容包廂 桃園美容 中壢護膚

做臉結束後來到櫃檯休息的時候

覺得在這邊做臉根本就是一種享受啊!

整個步調放得很慢

就像置身在巴黎的咖啡廳內

看著外面的車水馬龍 簡直是兩個世界哈哈

 

當天做完臉回家一直忍不住摸自己的臉

光滑的要命!重點是才990元!!

真的超級推薦 讚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時間去預約體驗一下啦~

官網在這邊~~~~

但是必須老實說~不是很好約就是了!
他們生意真的太好了~~~

但還是很真心推推唷!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