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設計.png

別以為櫃姐好像很好當,每天吹冷氣等客人,

其實我們業績壓力超大

我銷售的又是珠寶、黃金類,也不是說在雙北的一級戰區

壓力一大就很容易反映在臉上

轉頭看看其他櫃姐,再看看貴婦客人的臉

我當然一定要認真的保養,人家說臉上有光業績才蒸蒸日上

工作忙碌,在家也沒什麼空閒時間,又想要有效率的保養,就決定定期去做臉囉!

天氣的變換加上經常進出冷氣房的我

導致我的臉很容易因為溫度變換

臉頰敏感、脫皮又泛紅,

臉泛紅還可以用粉底液救

但脫皮又敏感,很容易不吃妝!

對於在職場上走跳的女人來說

不吃妝真的超級不方便的

更別說脫皮、敏感也很容易導致我脫妝

大概中午就斑駁到不行了

 

有天我照鏡子發現自己的臉上脫妝脫的太嚴重了

真的受不了 又沒有時間保養

只好趕快找我上班的中壢sogo跟家裡附近的Lynn美妍坊做臉

他們就在興國市場附近,距離我家很近

2020923_200930_0116

決定上班之前先去做個臉 再到公司化妝

拯救一下敏感又脫妝的我

 

7 興國館_200917_23.jpg

老實說這間也是其他櫃的妹妹們推薦給我

上網看他們評價蠻高的 也有提到不用包堂、不用買產品

誘因那麼多 當然要先去試試看啦

想說反正連銷售化妝品保養品的妹妹們都在推薦

我當然也要認真保養一下囉!

2020923_200930_0128
之前去過其他間做臉過

不是要好幾千元以上就是要預繳多少錢

或是要先買產品什麼的

老實說推銷我覺得算是正常 但強迫式推銷容易令人厭惡

我自己是秉持著每位客人來都是緣分 都當成朋友

但特別的是

Lynn這間完全不會推銷產品

重點是第一次體驗價才990元

還可以請專業美容師幫我判斷自己需求去選擇加購其他服務

是很沒有壓力、很輕鬆的服務體驗

而且不到1000元的保濕抗痘臉部保養

說真的還算蠻便宜的喔!

 

整個細節流程他們家官網都有寫 

可以點進來看唷 lynnstyle.com.tw/service/臉部保養

 

美容師真的專業又很細心

跟他說了我在sogo上班之後 水分可能流失

臉部一定會乾,所以補水很重要

每次使用不同的產品,都很細心的講解對皮膚的效用

 

中壢做臉清粉刺spa館口袋名單推薦Lynn美妍坊20200821-3.jpg

美容師強調騎車、甚至一直待在密閉空間

除了肺部會呼吸髒空氣之外,臉也會!

所以基礎的清潔一定要認真做

但又不能用太刺激的產品

因此幫我使用敏感肌較適合用的產品

洗臉卸妝的感覺是相當舒服的


我的臉頰部分是有點薄又敏感的

所以只做了T字區域的去角質

更做了毛孔軟化以及毛孔清潔

老廢角質一定要代謝才會讓不會堵塞毛孔


我的膚質除了敏感泛紅真的很需要保濕

美容師幫我使用400倍的保濕精華

不同於其他的保濕精華

裡面有小分子玻尿酸 而且是高純度的那種

更可以幫我補水、抓水

而且保濕還可以讓臉變得很有彈性喔!

做完臉我自己肉眼看起來是有起來的

中壢做臉清粉刺spa館口袋名單推薦Lynn美妍坊20200821-4.jpg

在清粉刺的部分我真的不得不讚嘆一下

美容師超專業又細心

我的肌膚雖然是敏感肌膚,沒有什麼太多的粉刺

老師在幫我清粉刺的時候

不斷告知我覺得痛要提出來 

我做完臉 看到成果真的有驚訝到

臉上真的乾淨溜溜!


最後使用讓毛孔微縮小、肌膚水嫩的客製化軟膜

肌膚變的很有彈性 會忍不住摸摸自己的臉!


說真的這種很平價的價位

花一點錢給專業的美容師來保養

反而比較事半功倍呢!


最後我一定要說難怪其他櫃的妹妹會推薦

做完上妝之後真的好服貼

氣色也真的很不錯 大推大推!

中壢做臉清粉刺spa館口袋名單推薦Lynn美妍坊20200821-5.jpg

老實說自從這次做臉之後我改變原本的保養態度了

與其自己一直上網查詢DIY 哪個牌子新出的不錯

整天執著於你的蜜糖我的毒藥 太花時間了

其實評估過價格、環境、整體都覺得不錯的話

還不如乾脆交給專業的美容師做保養

這家店真的是很推推啦~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