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 飄眉 霧眉 紋繡

紋繡可以維持多久?紋繡霧眉可以維持10年嗎?也許傳統的繡眉或紋眉可以,但目前霧眉與飄眉並無法維持到10年之久。

傳統紋眉的技法,是採用較硬的針,將眉毛整體區域深層穿刺上色,這種方法除了高創傷外,效果還相當平面、呆版,與血液結合久了顏色會變藍、紫、綠或紅色。

你一定看過年紀較長的媽媽、阿姨,掛著一條微紅又高挑的眉型在臉上,說話的時候很難不注意那兩條驚訝的眉毛,但那可是當時的流行款呢!

也許幾年後復古眉型當道,有可能再過幾十年鄭秀文的經典高挑眉型又流行回來,沒有人可以預知未來10年後會流行什麼樣的眉型,但現在流行什麼,你應該掌握!

 

林恩紋繡 小歐眉 歐美眉 飄霧眉

美妝感霧眉 自然系飄眉

第一次接觸紋繡的朋友肯定不懂,霧眉是什麼?飄眉又是什麼?

用超簡單一句話讓你立刻明白!

霧眉:如同畫眉毛或眉粉般自然的妝感眉毛。

飄眉:就像根根分明的真眉,有毛流感的自然系眉毛。

一般而言,霧眉、飄眉可以持續1.5~2.5年,等同於過幾年想要換個眉型也可以,

不會有傳統紋眉的紅色殘留感,也不用每天早上提早15分鐘起床畫眉,修了半天還毀了妝容。

 

半永久紋繡,霧眉、飄眉除了多睡一點美容覺,爭取一點上班前的自由呼吸時間外,

更可以請專業紋繡師以中立客觀的角度,去判斷臉型、五官、氣質與整體,量身訂做屬於你最適合的眉型!

紋繡_01.jpg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