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自然

卸了妝還是有神!戴口罩也還是很美!! 的睫毛

不喜歡太濃的 在網路上看到新莊這家新開的美容坊

想想自己距離上次接睫毛已經1個月了 

而且他有3D自然的睫毛嫁接✨

就是喜歡照片上那樣的單根自然感

於是就馬上線上跟店家預約 店家資訊請按我

 

 

看網路上首次體驗790元

但是一到這家店 環境也太好了吧 ~

乾淨 裝潢也很棒 美容包廂也好美

然後就開始想環境這麼好的地方真的是790元嗎 

 

美睫師跟我討論需要什麼樣的感覺

要翹一點點嗎 ? 還是要長一點?或者要眼尾長?

之前都沒有美睫師問過我ㄟ

整個不知道  就請美睫師依照我的眼型幫我決定好了

我想這種專業又困難的事情 就交給專業的美睫師就對啦 

根本就是自己懶惰 哈哈哈

 

 

美睫師說我眼睛屬於圓的

他幫我接眼尾比較長一點 打造出拉長眼睛的效果

✔️客製化眼型調整
✔️使用產品SGS合格認證
 
而且好好看唷~~

速度很快 感覺就睡一下下而已就接好了ㄟ!

接完睫毛完全沒有眼睛刺刺的灼熱感

然後很美~~還不用躺很久 大推!!!!!

最不喜歡要躺很久的睫毛服務

結帳的時候真的是790元ㄟ~

 

不需要包堂       不需要包堂      不需要包堂 

看到他們也有棕色睫毛

看起來好溫柔 決定下次要來接看看~~  當一下溫柔的女漢紙 咦

 

老師最後還有貼心小提醒

接睫前一晚太晚睡
睡太少眼睛比較疲憊
容易導致 敏感紅紅的~
 
所以壓~
大家接睫前一天記得不要讓眼睛累喔

新莊想要接睫毛的朋友一定要到 音芙美妍坊 

這裡離捷運站也好近

而且美睫師速度快 接的又好

而且店家還有臉部保養!!!!!臉跟睫毛一次到位的店家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