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懷孕目前20W看朋友們都推薦熱臘除毛

因為本人毛量比較多 而且孕婦分泌物比較多 又怕悶熱會發炎

一直以為除毛很痛不敢嘗試

而且是私密處除毛 其實真的是很緊張

 

 

不過因為桃園的朋友強力推薦他以前除毛的老師換過來新莊店了

想說是有資深經驗的美容師 不是新手 所以才來嘗試

到了這家  音芙美妍坊   之後

看到親切的美容師 瞬間讓我的不安消除了一半

老師也很仔細的跟我解說

私密處除毛 有分 比基尼除毛巴西式VIO除毛 的差異

我是想說反正都要除毛了

就給他VIO全除阿 一次解決乾淨

私密處可說是所有毛髮中最深層、最頑強的

而且私密處肌膚較其他部位敏感,除毛難度遠比其他部位困難很多

選擇專業資深的美容師真的很重要

 

 


 

美容師解說完之後

就上帶我去沖洗 擁有了美容衣 還有一次拋棄性的毛巾

美容師也是使用一次性的手套喔

這家店非常的衛生 乾淨

進到包廂裡面的時候老師已經調好空調 沒穿衣服的我也不會很冷

超貼心

接著老師開始解說

然後開始動作啦 

這間真的真的是能忍受的低痛感

而且老師非常快速且有效

只有當下拔的那一秒有感 其他時間都很放鬆舒服❤️

不會讓身為孕婦的我很緊張

除完毛毛以後 沖洗時發現肌膚這光滑的感覺太不一樣了

無毛的感覺原來這麼棒

重點是除毛師都很有耐心跟專業、有效率

結束之後美容師也跟我細心解說除毛回家的注意事項

過幾天也有關心我的狀況

美容師的溫柔細心讓我很安心

過幾周還要再過來除毛毛 讓我的毛毛越長越慢越來越細

 

 

 


我是提早到的 因為怕地點不好找

結果沒有想到交通便利捷運都可以到達喔❤️

美容師的專業親切讓人放心

環境美 而且重要的是不需要包堂

想預約再過來就可以了 整體而言 超高cp值

店家是採預約制 官網資訊在此

 

arrow
arrow

    Dr.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